【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5)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安定今天摸鱼了吗

6月1日  14:36 来自 weibo.com

今天是儿童节!晚上有福利!或许是连麦?又或许是.....[doge]@ 清光今天是可爱的吗


评论

清光和安定今天emmm了吗:喜闻乐见!

清光和安定今天yoooo了吗:儿童节......

清光和安定今天aaaaaa了吗:和清光连麦?为了衬出你的受音?[图片评论]null

                            安定今天摸鱼了吗:我不是我没有 [图片评论]null

安定今天摸鱼了吗:所以讲你们的ID到底是什么鬼???

清光和安定今天还好吗:又或许是......不可描述?

清光今天是可爱的吗:......???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听说今天安定要和清光连麦?

[房管]骨头:不确定

[房管]大鹤球:这俩人有猫腻哦~

打铁的狐狸:那可以说是很胖胖了

加州清光:0.0

xxxxx:清光!!

鲶鱼可是浴室麦霸:清光?

xxxxx:清光光!

[房管]大鹤球:哟~女神~

[播主]大和守安定:emmmmm

三明球:你们俩都是成对出现啊

[房管]大鹤球:对对对,清光和安定都是经常一起出现!!

xxxxx:yoooo

加州清光:呸

[播主]大和守安定:呸

[房管]骨头:......

xxxxx:......

仙歌:.....

[房管]大鹤球:打死我也不会相信你们俩之间没有那种关系!!

[播主]大和守安定:略略略

[播主]大和守安定:开播啦~



大和守安定顺手改了一下房间名。

【儿童节出去浪!这或许也是一种连麦......?】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出去浪?

[房管]大鹤球:诶???和谁出去浪???不会是......



“啊哈,大家晚上好呀~”

清光歪了歪头,看着已经疯狂刷起弹幕的手机屏幕。

安定调了调角度:“今天我就破例再露一次脸,你们也不要再送小电视了,求你们......了。”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感谢 二婶婶 赠送的小电视×1]

xxxxx:bilibili-(゜-゜)つロ乾杯~

xxxxx:bilibili-(゜-゜)つロ乾杯~

xxxxx:bilibili-(゜-゜)つロ乾杯~



“噗哈哈哈哈哈!”清光捂着嘴笑出声来。

安定无语地挡住了脸。

正值夜晚,清光和安定是下午商量着要出门的。

清光倒是还好,不过像安定这种不常出门的人也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玩。鲶尾推荐他们去游乐园。

然后很草率地......两人就去了游乐园。

此时两人正坐在一个甜品店外的露天餐桌边。月色正好,路边的灯光朦胧地照在木质的餐桌上。

清光拿起桌上的一块蔓越莓曲奇放进嘴里,含糊地说:“可惜啊,我和安定今天已经在游乐园里玩了一个下午了。”

安定继续用手挡着脸:“玩得太嗨忘记直播了果咩。”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兔兔土土突突突:你们玩了啥?



安定:“旋转木马,跷跷板,碰碰车。”

清安:“过山车,迷宫,鬼屋。”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鲶尾可是浴室麦霸:哈?你们俩难得出去玩就玩了这些??

[房管]大鹤球:一点都不gay!差评!

三明球:差评+1



清光&安定:“......”

清光:“不过还有一个没玩。”

安定;“啥子没玩啊?”

清光:“摩天轮。”



繁星璀璨,夏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靠近了。晴朗的夜空像是孩子的泼墨画,一闪一闪的星星就如同最明媚童趣的亮光。

安定坐进摩天轮中时思想仍是恍惚的。

这是他第一次坐摩天轮。不过心情意外的平静。

清光坐在他的身边,拿着他的手机在和直播间里的粉丝说笑,还特意将镜头转向门窗。半个城市的夜景伴随着摩天轮的缓慢上升,如潮水上涨一般浮现在视线之中。

霓虹的灯光零零散散地分布在大街小巷,顺着街道蜿蜒如龙穿梭在城市中。

安定突然觉得这一天很美妙。

特别是此时,此番夜景,此刻风光。

摩天轮在流逝的分秒中上升。

清光像是看到了一条吸引他的弹幕,他细细看了看,然后转头叫了安定一声。

他笑着说,安定,听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如果相爱的恋人互相亲吻,就能够一辈子在一起。

安定看着清光的笑容在眼前如这座城市的夜景一样美丽,也笑了。






考试回来了!今天是休业式,明天又可以睡懒觉啦~

接下来的剧情大概要开始走感情线了,所以应该会有很多事件。

而且这一章和上一章的时间线也差的挺大的,有两个月了。不过这是因为我在努力把文章中的时间线和现实中的扯得相近一些,主要是我认为这样对自己的创造会更有灵感。

然后就是这一章我都看不下去自己写的了,最后突然画风一变我也很害怕,但我控记不住自己啊!!

画风君他变得突然正经起来惹!null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么这个礼拜起就已经恢复正常更新了。依旧是每周周末更新。钵钵鸡~

PS:应该很多小天使都知道我文中的一些人物是刀剑中的了,特别是清安的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这个角色是我之前随意写出来的,其实并不是刀剑中的任何一位成员。在日后这应该是一个助攻般的存在!

评论 ( 10 )
热度 ( 6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