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6)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bilibili吧-【[昏厥!]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1L 二婶婶

null

我相信昨天一定有很多小可爱看过安定的直播惹!!!!

maya清光安定他俩白天里瞒着我们偷偷跑出去玩还不直播给我们看就算了!!最令人难以想象的竟然是清安去坐了摩天轮!!摩天轮啊!!!!!null清光竟然还犯规地用那么温柔的眼神看安定,还用那么温柔的声音问安定,“安定,听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如果相爱的恋人互相亲吻,就能够一辈子在一起。”【←完美复述原句!】
我的妈呀!!!你们俩不说你们之间有jq我都不信!!!

【ps:昨天的第一个小电视是我送的!!夸我!!】

null我要昏厥了!!喘.....喘不过气来惹!快......我要安定的亲亲!清光的也行!


2L 大和守不安定

你不是跳楼了吗?那就不需要亲亲惹~

【原来昨天的小电视又是你送的】

null

3L 清安后援团

我现在已经不致力于捕捉安定了,而是在想,清光啥时候出来

null

4L 回复 3L

哈哈哈哈哈是的!清光和安定总是成双成对出现!


5L 

摸摸二婶婶!看了安定直播的我差不多也是个废人了!昨天算是清安发糖了吗!!


6L 加州很清光

null


7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6L

所以请清光你解释一个你用这个表情包的意思!!


8L

卧槽这么劲爆的吗?!

错过了昨天直播的我哭死qwq


9L 清安后援团 回复 8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2052123/

↑↑↑这是昨晚直播的录屏,不用谢,我是清安后援团团长null


10L 加州很清光 回复 7L

没啥意思,自己体会


11L 楼主 二婶婶

null

12L 回复10L

体会:自动脑补一万字清安搞给文


13L 大和守不安定 回复12L

???




安定放下手机,转头看向坐在电脑边的清光。

“清光,鹤丸刚刚找我说,七月要去海边玩。”

清光坐着的转椅转了个圈,面朝安定:“去海边?”

“嗯。清光,你怎么看(〃'▽'〃)”

“甚好ヽ(・ω・´メ)”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鲶鱼可是浴室麦霸:开播啦!


兔兔一点进清光的直播间就看到了一个高挑的侧影显现在屏幕上。

清光好像是在用手机直播,直播的场景好像是......厨房?!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啥情况?那是安定吧!


“啊,兔兔你来啦。没错啊安定是在做晚饭啊!”

因为清光手机的镜头对着的是安定,所以看不见清光。

不过兔兔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出他是在笑。

清光从沙发上站起,走到厨房,靠在了厨房门边。

安定烧菜的情形更加清晰的被拍摄进去。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鲶尾可是浴室麦霸:哇!鱼!清光你好幸福啊!有这么一个会做菜的媳妇!!

大鹤球:我们家安定成清光媳妇了???

xxxxx:???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

xxxxx:???

xxxxx:???


“哈哈哈哈哈没错啊安定就是我媳妇!”

安定:啊?我啥时候成你媳妇了?

null



这几天都要上课,更文什么的简直是神烦_(:зゝ∠)_

说好周末更延迟了一天,求原谅qwq

下章解锁新事件√

啵啵我的小天使们~

【最近沉迷其他cp很想产其他粮,加上白天还要上课,感觉要忙不过来惹qwq】

评论 ( 9 )
热度 ( 4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