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9)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回到酒店,几个人都先去洗了个澡。

清光和安定订的是双人间,有两张床,但只有一间浴室。安定因为想到清光的洁癖,就先让清光洗。

现在清光洗好了,安定就进浴室了。

清光将浴巾搭在湿淋淋的头上,坐到桌前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清光登入了自己的QQ,点进了一个群。群名称为“清光女神的美丽无人可比”,这是只有他和他的粉丝群管理员与房管在的群。


【你们的清光女神】:今天玩的挺嗨皮[扶额]就是感觉自己是不是又被晒黑了

【浴室麦霸·鲶】:嗯哼~

【大兔兔】:真的吗!清光你发张照片过来让我们看看!

【你们的清光女神】:[图片]

【邱秋秋Leave】:还是盛世美颜啊!!

【安定的小娇妻·啾咪啾咪】:超可爱der~

【浴室麦霸·鲶】:清光,一会儿我们出去吃晚饭吧!三日月和鹤丸他们已经在二楼订了包厢

【你们的女神清光】:好。安定他还在洗澡,等会儿我就带他过去。

【大兔兔】回复【你们的女神清光】:安定在洗♂澡!

【你们的女神清光】:别想歪啊!只是下过海之后洗个澡而已啊!!

【邱秋秋Leave】:不.....不是......我的注意点是——三日月?!!

【浴室麦霸·鲶】:咳......咳咳

【何不把酒言欢】:????三日月?????

【安定小娇妻·啾咪啾咪】:是b站的那个三日月大大吗!!

【你们的女神清光】:啊......是的。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三日月和鹤丸是朋友关系。

【浴室麦霸·鲶】:嗯,朋♂友关系

【你们的女神清光】回复【浴室麦霸·鲶】:???


清光和安定下到二楼,找到了鲶尾说的包厢,推门走了进去。

清光发现大家都已经到了,围在了圆形餐桌边。桌上已经上了几道菜,饮料与酒都点过了,放在了一边。

两人落座。

清光拿出手机,点开了直播姬。

“不介意我现在直播吧~”清光摇了摇手机,笑问。

鲶尾正吃得开心,此时听见清光说话,抬起头来看着他含糊道:“不会吧,你现在直播?”

“是啊,有几天没直播了,我怕我再不直播就要掉粉了。”清光将手机横了过来放在面前,“放心,不会把你们的脸录进去的。”

安定:“别把我录进去就好= =”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哇~竟然开播了!还以为你沉迷安定不想直播了呢~


加州清光:“哈?喵喵喵???”

看到了弹幕的安定:“喵喵喵???”


【房间名:直播吃海鲜大餐!】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哇!菜好丰盛啊!

[房管]邱秋秋Leave:我......刚吃完,现在饿了

xxxxx:清光你竟然放毒!

xxxxx:Maya清光身边的朋友的声音咋都那么好听!!

xxxxx:我喜欢那个长头发的!话说头发真的柔顺啊!真的不是女孩子吗!!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墨蓝色长头发的吗?那个是男孩子哦~而且是房管鲶鱼哦~也就是被叫做鲶尾的那个!

xxxxx:什么?!!男孩子!!!鲶鱼大大!!!


而此时的鲶尾正乖巧地坐着,享受着坐在身旁的骨喰的投喂。

清光看了他俩一会儿,突然伸出筷子夹起一块鱼肉递到安定嘴边。

“安定,张嘴!”

安定:???

鹤丸:【看透一切的眼神】

三日月:【喝茶微笑】





今天刚到外婆家,坐了半天的车_(:зゝ∠)_累

然后一下午都沉迷在金铃儿的美颜中,无法自拔!!字数还是挺少的哈【别打我qwq我去肝游戏惹x

评论 ( 9 )
热度 ( 4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