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10)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bilibili吧-【[惊奇!]B站某知名美妆UP主一夜之间竟然变成了一位吃播?!】


1L 二婶婶

米娜桑好久不见!我又来开贴了!!

话题一如往常,围绕的是关于昨晚清光的直播。

【叉腰】很多小可爱应该也是昨天才知道清光安定他们去了海边吧!结伴同行,这简直就是变相的约会啊!【经过上一次的游乐园约会,这次清光更会挑地方了呢】

大海,游泳,湿身play,出水芙蓉,美好的少年肉♂体——想想就兴奋!!

那么回归原题,昨晚清光一反常态地直播了吃东西(虽然以前也在甜品店直播过,不过这次可是货真价实的海鲜大餐啊!!)

并且大家发现没有,餐桌上的几个人都是清光安定的好朋友,而且有三个是两人的房管大大这也都在直播的时候说明过。还有一个竟然是三日月大大?!!(我们先冷静一下,不管清光安定怎么会认识三日月这位低调的大佬)不过,竟然都是男孩子???

为什么是都是男孩子呢??难道是因为,可以睡一间房省房钱???而且自古男男出cp???对不起我想歪了。

那么请各位老司机展开你们的想象吧!

【话说海鲜大餐看上去真不错x】


2L 

是这样的,我发现,自从清光安定同框直播过后,清光就经常直播一些其他东西了。

安定直播画画时的手,安定准备早饭/中饭/晚饭,和安定出去溜(yue)达(hui),和安定吃饭吃甜品喝饮料,跟安定去KTV唱歌,在安定直播的时候和他连麦唱歌给他听,为安定化妆......

其实我知道的并不多(扶眼镜)


3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 2L

不,你知道的太多了(摔眼镜)


4L 清安后援团

wc二楼你......知道的真的太多了

我先举一下清安大旗


5L

我刚刚去勾搭了一下兔兔房管,得知如下消息,请各位老司机准备发车(擦鼻血):

1.清光和安定住一个房间

2.清光的房管鲶鱼和安定的房管骨头住一个房间

3.安定的房管鹤丸和三日月大大住一个房间

那个......我要开始扒车门了


6L

楼上提供的消息足以让我脑补出一万字小huang文!!


7L 楼主 二婶婶

楼主摸摸自己的肾,决定开始码文




清光在群里发了消息,通知大家今天休息一天,不直播。

夏季的白昼总是比其他季节要长,不过四五点钟光景,云层间就已透出了微光。虽说外头还有些朦胧,不过临窗倒依旧也能看得清浪浪波涛的大海。

清光又忍不住点进了b站的贴吧,发现一个新帖被顶在最上方。最后发言的时间还是刚才。首先标题就让他的眉毛抽了抽,这明摆着就是写他的帖子了。而且看这标题格式,莫名熟悉,他扫一眼楼主ID,果不其然,又是那个二婶婶。

他不由得失笑。

点进帖子,他笑着翻看,看着这么些粉丝止不住的脑洞,打发着时光。今天他醒得有些早,醒来后便又睡不回去了,便拿起手机消磨时光。

这个二婶婶的帖子似乎总是格外火。

他手指一滑,翻到了第201楼



201L 楼主 二婶婶

http//www.qingan.com/qingan

↑↑↑走链接,咱们吃肉去!!

cp为清安,有浴室play,捆绑play,注意避雷



清光:喵喵喵???


自从上一次看过这个二婶婶写的肉文之后,清光和安定一直都心有余悸,不过这次清光倒是又有些想看看这个浴室play+捆绑play了。

点进链接。

浏览。

退出。

捂鼻子。


在身下喊着清光慢一点轻一点哭得泣不成声的安定好可爱!!

清光:我这是怎么了qwq


清光深吸一口气,侧头看向另一张床。安定还躲在被窝里熟睡,披散下的头发散在雪白的被单上,他蜷缩着身子,合着眼,嘴唇抿着,看上去却又像樱花一样粉嫩柔软。

清光的脸突然就红了。

他强制自己移开目光,伸手拿起一旁床头柜上的遥控器,调高了空调的温度。

约莫临近五点,时间尚早。清光躺下身,侧身对着安定,平静地合上眼。

悄然入梦。




是这样的,我沉迷肝游戏x然后又晚更了

主要还是因为外婆家的电脑用的不太习惯,而且又卡,就不是很想看电脑写文,于是一拖再拖【你可拉倒吧你!

啊哈,感谢食用~

评论 ( 22 )
热度 ( 3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