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15)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怎么说呢?好像有点不开心啊......”

清光看着斜趴在柜台上和店员小姐姐尬聊的安定,眯了眯眼。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嗷嗷嗷清光你吃醋了吗!!!

xxxxx:醋王清光

大鹤球:您的好友醋王清光已上线

xxxxx:yooooo

[房管]邱秋秋Leave:yoooooo


清光转过头,抬脚往店里走进去,找了一个靠在角落的位置坐了下去。

店里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人,而坐在他过道对面的沙发上的两个姑娘时不时朝他看一眼,然后便捂着嘴小声地低笑。

清光坐下来没多久安定就拿着两杯饮料走了过来。

“妈耶,那个小姐姐竟然也玩B站,而且还看过你的直播!”安定将一杯饮料放在清光的面前,然后坐到了他对面的沙发上。

清光闻言抬头看了他一眼。

“那个小姐姐还说她现在已经是你的一枚忠实粉丝了,她很喜欢你推荐的那些化妆品和服装搭配指南呢~”安定掏出手机滑了几个页面,“唔......我还给了她你的QQ......啊,真羡慕你。”

清光拿起饮料喝了一口,摆正了放在桌上对着自己的手机:“不,是我羡慕她。”

“诶?”安定眨了眨眼。

清光笑了一下,就低下头和粉丝聊起了天。

安定:咦......怎么不理我了......


安定用手撑着下巴,无趣地看着清光。

不是说要去逛街的吗,怎么就待在店里不走了啊。

“安定~”

清脆的女声在耳边响起,安定抬头:“啊,岚。”

是那个麻花辫的店员小姐姐,从刚才的尬聊中,安定知道了她的名字。

岚拿着手机弯腰凑到安定面前,微笑着:“安定,这是你的那个冲田组的本子吗?”

手机页面上显示的是x宝上一件商品的图片。

“是的,这是最新画的,明天就会开预售了。”

“好的!我一定会抢到的!听说前30个付款的还可以获得你的亲笔签名?”

安定有些羞涩地抿了抿唇,点了点头。

清光一抬头就看到了安定突然变粉的双颊,愣了愣。

“什么啊,还说是我的忠实粉丝,我看看明明就是更喜欢安定嘛~”清光笑着伸出一只手撑着下巴,话是对岚说的,但目光却锁在了安定的脸上。

岚扭头看了他一眼,忽然扬起了眉:“啊哦,好酸啊~”

安定也皱起鼻子嗅了嗅:“啊嘞?有酸味吗?”

岚直起身来捂嘴笑了笑:“情商低的安定很可爱啊!”

说着,就拿着手机走了。

清光转头看过去,就正好看见隔壁桌的两个姑娘拿着手机拍着他们。

清光:又是被我的美貌俘获的少女?


然而他并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

“快快快,把照片发群里!”

“卧槽没想到竟然真的是他俩!”

“我都不敢上去搭讪!”

“搭个p啊,没看见人家小两口是独自出来的吗?”

“这是约会吗?”

“我来表演一个原地旋转爆炸升天!!”

“清安大法好!”


再然后——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鲶鱼可是浴室麦霸:yoooooo快去粉丝3群!有·福·利!


而清光却并没有看弹幕,所以忽略了这一条重要信息(x

安定:“清光你看我干嘛?”

清光:“......”

“哦,那不看了。”清光低下头去拿着吸管搅拌着杯中的饮料。

“嘤,不是这个意思啊qwq”

安定趴到了桌子上,看着清光的脸:“清光,你怎么了?感觉你有点不高兴?”

清光看也不看他一样,搅拌完了饮料就用吸管戳着浮在饮料上的冰块。

安定:qwq

“哇,你怎么不理我啊qwq”安定瘪起了嘴。

清光凑嘴咬住了吸管,小口地吸着饮料。

安定:“哇的一声哭出来,分手啊分手!”

世界安静。

“好啊,分完就去民政局结婚。”






清光:哼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不开心宝宝要安定哄我

安定:哄p啊,直接分手![噫于言表]

[你的好友醋王清光已上线]

评论 ( 9 )
热度 ( 4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