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3)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本章有表情包出没

※前文传送 (1) (2)


晚上八点,城市霓虹的灯光照彻黑夜,车水马龙的街头,摩肩接踵的人群,这个城市一如既往的繁华。

“咳......”安定干咳一声,试了一下麦。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骨头:?

xxxxx:诶诶诶?!安定你开了麦吗?我怎么听到有人咳嗽的声音

xxxxx:哇哦,安定不是从来不开麦的吗?

xxxxx:只有我在想安定到底有没有买过麦这个东西吗......


“......”安定改了一下房间名,然后随机播放了一首歌曲,“噫,就是我,我开麦了。”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emmmmm

xxxxx:安定你怎么了?!!!

xxxxx:诶?原来安定还有麦这种东西吗


安定看着面前屏幕上狂刷的弹幕,无语地扶额。

“没什么,就是觉得这次的画可能要配上解说才更有味道,所以就开麦了。”说罢,安定就打开了平常用的绘画软件。

“嗯,好。今天我要画的是关于昨天在清光直播间里说的那个脑洞!”

“房间名已经改过了,是'你们所不知道的那个加州清光'!”


一个小时后。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啊啊啊啊清光你快去安定的直播间啊emmmm

[房管]【鲶鱼可是浴室麦霸】:hhhh

xxxxx:对对对!清光快去安定的直播间啊!!


清光:......难道......安定他......真的画了......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感谢 鲶鱼可是浴室麦霸的小电视×1]

xxxxx:bilibili-(゜-゜)つロ乾杯~

xxxxx:bilibili-(゜-゜)つロ乾杯~

加州清光:??????????????????????

xxxxx:清光!!!


安定放在键盘上的手一顿,然后扬起一个微笑。

“呦~清光你来啦!”


隔壁的加州清光一脸复杂地看着屏幕。

白色的画布上,趴在床上的人散着过长的头发,眯着一双琉璃红的眼眸。轻薄的红纱半透明,盖在他泛着粉红的身体上。未着其他衣裳,红纱半遮半掩。

清光:......


[大和守安定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呜哇哇哇!安定你上色好快啊!!

【鲶鱼可是浴室麦霸】:啧啧啧,安定不愧是画过R18本子的人

加州清光:安定你快下播!!!

加州清光:我要举报你了!!


大和守安定同学不在意地耸耸肩:“清光你可别威胁我,不然我一想不开就出本了怎么办?”


清光:.....mmp




第二日。


bilibili吧-【[刺激!]maya安定画的清光真诱人啊prprpr】

1L 二婶婶

又是我!!

天了噜昨天安定竟然真的把上次说的那个脑洞画出来了!!虽然最后关键的地方打了码说是下播后再画【滑稽】但是其他地方画得真的是太棒了啊!!!

鲶鱼大大说的真是不错,安定不愧是画过R18的人!!!

后面清光来了,安定也毫不方张!!竟然还更大胆了!!说是要把自己画进去攻清光!!!

所以安定你到底出不出本!!我一定会去买的啊!!!

【清光真的诱人!!果然是我的女神啊啊啊啊啊!!】


2L 加州很清光

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清安后援团

已经可以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4L 回复 2L

woc清光球!!!!!


5L 

哈哈哈哈哈清光冷静啊!!


......


207L 楼主 二婶婶

来了来了~!!刚刚去码了一篇清安文

链接在此→www.qingan.com

车就要开起来了!!!

null

208L

!!

竟然不是安清????


209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 208L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站清安!!


210L

看了楼主的这个贴我还以为楼主站的是安清呢


211L 清安后援团

女装腹黑清光×满嘴跑火车安定

这个设定真带感!!!!!!!!!!!!!!


212L 大和守不安定

喵喵喵??

我以为你们看了我昨天的直播后都已经认为我是攻了啊????!!!!

null

213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 212L

哈哈哈哈哈哈安定我们是同款表情包!!!






更新√

表情包是从微博搜刮来的 做了一些假笑(ー`´ー) 

突然觉得论坛体放表情包也不错!

下次尝试一下微博体!

话说那个设定有太太想尝试一下吗null女装攻×痞子受null

评论 ( 18 )
热度 ( 5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